水蜜桃味的小橘子

辣鸡小写手,大家凑合看。

瞎写



谢允第一次见到那个人的时候,

也许是..一见钟情...吧?

“我这种倒霉玩意也能一见钟情???骗鬼呢。”他从树上轻飘飘跳下来。连一片叶子也没有惊动。

“我这种比废柴还废的柴,是接近不了这样的人吧”他笑了笑打算,转身稍稍离开。

“站住!”

突然一道蓝色剑光向他突袭而来,一把灵剑横在他的去路上,此剑剑柄稍长,微微发亮。

“!!!?”谢允有点慌,他心想“我这是见鬼了还是见鬼了,剑还能自己动???”

他默默转过身,缓缓把视线移过去,还闭上了一只眼睛。

“你是何方人士?这是何地?”

谢允看到了他刚刚惊鸿一瞥的人,一身蓝衣,抹额束发。在月光的照耀下,皎皎生辉。他都看愣了,对面的人投来一个疑问的眼神。

“?”

“哦哦哦,这位 ....仙子,啊呸,这位大侠,我就是,就是个路过的。”

蓝忘叽疑惑极了,他只是一次寻常夜猎而已,御剑飞行到此处,看到了一条很深很深的江水,疑心这里有水祟,还未飞下来,就看到此人鬼鬼祟祟藏匿在树上,看到他后转身就走。

“哦?你鬼鬼祟祟的,到底有何意图?”

蓝忘叽说着,伸手把他吸了过来。

“?!!”谢允有点懵,还吓的不轻。

“嗯???你怎么是.....凡人?”

“啊?我是人啊???您不是....吗?

(笑不出来jpg.)”

谢允头都大了,在心里骂了自己一百遍:叫你看美人叫你看美人,看到这个月亮精了没!!!今天晚上就把你吸成日月精华了!哭辽。


(ps我的小脑洞,有匪淑芬和md书粉别打我。)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