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味的小橘子

辣鸡小写手,大家凑合看。

烟花与家长

  “好,是的妈,我今年过年就带他回来,您会喜欢的。”

  挂了电话,他快步走向机场大厅,顺利接到了回国过年的奶啵。

  “今天天气这么冷,你个臭小子怎么不多穿点?”85号纠结着看着奶啵身上的破洞裤。

  

  “啧,H国到底流行什么鬼东西,这穿的和乞丐一样。”85号开始后悔自己没多带一件羽绒服给他。

  

  “什么啊,是你不懂,这叫时尚,你现在可跟我爸一样,一天唠叨这个,唠叨那个。”

  奶啵撇撇嘴,老男人。

  

  “好好好,时尚你冷不冷。我把我羽绒服脱给你。”

  

  “不要,我不冷,都习惯了。”

  

  85号顿时心疼起来,这小孩当初非要出道,要不是他实在是喜欢跳舞,他是绝对不同意的。

  

  “那就走快点,我们直接上车,车上暖和。”

  

  “不行,我得回经纪公司。我们团还有一个见面会要开。”

  

  “要过年还开什么会?”85号看他站着不走,只好妥协“..那我送你,我直接送你到公司里面。”

  

  “好吧。”奶啵有点不情愿。他暂时不想让85号跟着他,他要把85号支开。

  

  “走吧。”85号已经握住他的手,大步向前走去。

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到了公司,85号本来想陪他进去,但是奶啵就是不让,他只好约定好时间来接他,自己一个人去了超市买菜。

  

  “晚上吃点什么好呢?”85号厨艺并不好,他打算了一番,觉得还是买些肉和菜回去煮火锅比较简单。

  

  等买完菜出来,就接到了奶啵的电话。

  

  “一博一博你在哪里?”

  

  “怎么,刚才还不让我跟着你,现在就想我了?”

  

  “没有啊~刚是我不知道!我刚进公司发现汶翰哥也在!”

  “是和你一个组合的朋友吗?”

  

  “是的是的,一博你来我介绍你们认识!”奶啵声音透着欢快。85号顿时心里酸丢丢的,好啊,这个臭小子,见到队友这么开心,见到我就我说像他爸?

  

  “听着,我就来,但是我来了,你得给我一个亲亲!当着你队友的面!”

  

  “哎呀,好了你快来!”

  

  85号拧着眉头:“我说当着你队友的面……”

  

  他话还没说完,就听到电话那头说:“你看,是不是啰里八嗦的。”然后又听到一个陌生的男声在耳边响起:“嗯,好像是这样。”

  

  85号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

  不一会,85号就提着大包小包的菜出现在奶啵公司楼下。

  

  奶啵果然见到他就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,85号虽然嘴上骂道:“我提着东西呢!你别把我撞翻了”但是心里美滋滋的,打翻的醋坛子终于合上了盖子。

  

  85号这才转向,奶啵口中的“汶翰哥。”

  

  “你好,我是李文翰。”李汶翰先是冲着奶啵挑了挑眉。然后面带微笑地看向85号,伸出了右手。

  

  85号眯了眯眼睛,然后伸手回握住,笑着说,“听椰啵说在H国,你们都很照顾他。”

  

  “他在我们团里最小,是弟弟呢”

  

  85号这下放心了,他看着正在翻他买了什么的奶啵,然后又转过头跟李文翰说:“今天一起去我家里聚聚吧,我买了菜我们做火锅吃。”

  



  送走了李汶翰,奶啵突然神神秘秘地拉着他:

  “我今天买了个好东西!”

  

  85号在洗锅,他一边刷碗一边凑过去亲了奶啵一下,说“什么东西?”

  

  “你快放下我给你看!”

  

  85号只好擦擦手,跟着奶啵去了阳台。

  “啪——”突然85号一愣,亮闪闪的满天星,在他眼底亮起。

  

  “滋————”

  “好看吗?一博!”

  “好…看。”

  “新年快乐!!!虽然今天不是除夕,但是我除夕的时候要训练,所以...一博,新年快乐!”

  

  “新年快乐…”85号已经完全傻掉了,他完全没想到奶啵会买烟花,会…给他一个惊喜。

  

  “你今天…算是带我去见了家长吗?”85号眼睛红红的。

  

  “对呀!队里的哥哥们都知道你,但是都还没有见过,于是我就想让文翰哥见一下你。他很满意呢!”

  

  “是吗?”85号有些看不清他又说

  

  “那....我过年的时候,能带你去见见我妈妈吗?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…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