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味的小橘子

辣鸡小写手,大家凑合看。

番外——平行

  

  奶啵已经很久没有休息过了,连轴转的站台活动,每天夜班的飞机,让他这一个月以来奔波劳累。

  于是他打电话给给自己的经纪人,想要申请休息一个下午,可是经纪人拒绝了他。

  奶啵无所谓的笑笑,唉,这就是爆红的苦恼啊。

  没错,他红了,一部热度很高的网剧的男一,让他成了内娱圈掀起腥风血雨的当红炸子鸡。

  但是对奶啵来说,生活也没有什么不一样,无非就是越来越长的行程表和越来越少的空闲时间,通常这些时间都花费在自己的爱好上面。他的爱好有很多,滑板,乐高,跳舞,当然......还有摩托车。

  他很喜欢摩托车特别特别喜欢。

  或许....是那个特别的原因吧。在一年前,他作为职业赛车手,加入了业内一个很有实力的赛车队,队友们都很照顾他,而他也进步飞速,前不久,刚刚参加完新人的zic比赛。

  当他踏入赛场握着车把的那一刻,就想起了一个人。

  原来,这就是骑着摩托车参加比赛的感觉。

  你当初,也是这种感觉吗?

  

  他想到这,突然一阵心悸。说不出的难受。

  他暗恨道:“85号,你可千万别让我找到你。”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85号摩托车赛车手刚刚参加完一场世界级的摩托车比赛,和很多别国的优秀车手,同台竞技,让他热血沸腾。

  在这场比赛上,他拿到了中国区第一,亚洲第三的名次,即使有一点点不太满意的小遗憾。他也很高兴了。

  作为一名职业赛车手,能拿到这样优秀的成绩,85号也在心里肯定了自己了。

  只是,少了小屁孩的祝贺总觉得缺了点什么,好像有什么再值得喜悦的事情也打了折扣。

  他回到比赛临时暂住的酒店,酒店大厅正在播放一则娱乐新闻:一夜爆红的,唱跳爱豆,青年演员王一博近期受邀参加某杂志盛典。

  他停下脚步,往屏幕那里看了一眼。

  看到了一张完全陌生的脸。

  无奈摇头叹气。

  这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了去了,我到底在惊讶什么。

  又一个流量明星罢了。

  

  没错,刚刚得了亚洲季军的85号赛车手,

  名字叫做:王一博。

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85号坐在酒店的卫生间的浴缸上,开始一根又一根的抽烟。

  娱乐圈他从前并不是很关注,认识了小孩才有点大致的印象,可是无论他怎么在微博上,网站上搜索,都没有小孩的名字。

  他.....已经和他失去了联络。

  85号吐出一口烟圈,却突然呛到了,他咳个不停。

  等咳止住。

  突然很难过:“你到底在哪里?”

  他点开手机音乐播放器。

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:“今天下午的华导,之前你有印象吗?”

  听见经纪人的问话,奶啵回过神。

  答道:“认识,在上个月的晚会上见过一面。”

  :“那今天下午的试戏,好好加油?”

  奶啵笑了笑。

  “我会的。我已经准备的很充分了。”

  今天下午,有一个重要的面试,试戏过了以后,他就可以安心进组拍戏了。一旦忙起来,也就没有什么心思去胡思乱想了。

  ……………

  “请在这里填一下,您的基本信息。”

  “好的。”

  奶啵虽然把演员简历表准备好了,但是导演助理还是要求填表。

  经过不算很长的等待,终于到了他。

  他很坦然大方的走进试戏间,在摄相机场地站定。

  开口道:“各位导演,老师们好。”他向前面观察他的导演点头示意。

  “我是演员,王一博,我要表演的片段是……”

   等奶啵试戏出来,他慢慢的从表演的情绪中抽离。

  一屁股坐在后面的休息区,戴上了耳机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假如我年少有为,不自卑

  懂得什么是珍贵

  那些美梦

  没给你,我一生有愧...

  “假如我年少有为,知进退……”

  85号跟着唱着唱着就声音沙哑起来。

  他....真的唱不下去了...

 ———

  奶啵听着耳机的的声音。

  

  假如我年少有为,不自卑

  尝过后悔的滋味

  金钱地位

  博到了,却好想退回...

  

  一滴透明的液体,从他下垂着的眼睛里流下来。

  助理问他,怎么了,他回答说:“没事,刚入戏了。”

  助理夸道:“王一博老师真厉害。”

  

  是啊,这一个世界,只能有一个,这样的。

  王一博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24)